簡體版 繁體版 之五十二

之五十二


一生一次的假期:走,去坦尚尼亞度蜜月 流氓帥哥泡美女 禍妃謀略 緣來是你 蜜婚謀愛 非卿不可之嬌寵醫妃 殺戮武皇 絕世帝尊 網王之可愛偽正太 龍翔記

之五十二

《在黑暗的河流上》讀寫往來之五十二:(讀指讀者;寫指作者^^)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2920:57:18所評章節:69(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沒有人是真的不需要祝福的.**_**

讀:網友:紫鳳凰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2921:21:03所評章節:69(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就是嘛,代表了大家的心聲:最討厭的人是有末,最討人喜歡的是多田俊。我朋友也說最喜歡多田俊了。

讀:網友:旻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2921:28:39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看到淺野翔有點傷心呢!這樣的生活會讓人開心,讓人充滿希望嗎!?讓人感覺他只是因為活著所以活著。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39:42所評章節:5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別隨便做評介==。也許,他和多田信一樣,也覺得事業比什麼都更重要呢?

讀:網友:五月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1-3002:23:14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20歲的時候對感情的看法和30歲的時候是不一樣的,雖然年齡越大看得越清楚,但也越挑剔,不知道千葉情歸何處?期待後文!

順便向森林致敬,寫這麼長的文沒有毅力是不行的!!!

讀:網友:g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04:23:40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森林想讓千葉當第三者?那是很不美好的經歷,不過,千葉很有可能,在我年少時也差點成了,還好懸崖勒馬.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0:35所評章節:5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誰說我想讓千葉做第三者的==?那種有違道德的事,首先,連我這一關都過不了,笑。

讀:網友:G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04:52:56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你要真這麼寫,我可真不敢看了,剛看時,心一陣陣揪著疼,難道普天下的女子都差不多?

我在高中時也碰到一可怕的人物,那簡直是一場災難,自信心被徹底摧毀,可惜我還喜歡他N年,直到結婚才完全放下,我原來好歹也是一文學少年,碰到他,都羞於拿筆,唉,不甘心又如何?

工作後又碰到一人,不知不覺陷進去,我那時很是彷徨了一陣:要不要當第三者?隨著時光的流逝,我發現我根本當不了,沒那心理素質,不是什麼美好的經歷,牽扯太多,也美好不起來,嘆!

最後我進了婚姻,才發現世界上沒有唯一,只要有愛,生活怎麼都過得去.

現在我準備當媽媽了,不過得看完森林的小說,做為對少年情懷的告別!

我曾好幾次打算不再看這文了,因為剛開始看得我心痛如絞,實在不是什麼好滋味,不過,還是沒能經得住**,對了,我也是70年代初的人,比森林大吧?

還要說:我很不能理解千惠這樣的人,為什麼要一顆不愛自己的心,現實生活中見過這樣的,很可悲.

至於淺野,那是他自己選擇的婚姻,後果自負,沒什麼心不心疼.只不過不想千葉捲進他們的婚姻白白受傷.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1:52所評章節:5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想要怎樣的生活,是由這個人自己來決定的,只要他(她)自己承擔得起,別人就沒必要覺得不可理解,除非他(她)既背叛道德也違反法律,笑。

讀:網友:由心而發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05:33:46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看多田的選擇

今天我的口水也多一點,我雖然對多田與千葉有點遺憾,不過對千葉來說在多田面前毫無自信,這樣的千葉還是千葉嗎?她會更痛苦吧?畢竟人在少年時並不能很好地處理這樣的關係吧?所以多田放愛自由,不說愛是因為不想千葉對他有牽掛,但他錯就錯在這樣一來他對千葉自信的打擊更徹底,千葉會覺得:多田從來沒把她放在眼裡.千葉一天自信不起來,就一天忘不了多田,這已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溝通與彼此理解的問題,也有人會說:不試過怎麼知道?而多田顯然不想把時間花在這些方面,他只想找一個彼此能充分理解的人,但這樣的人存在嗎?他與櫻井就能如此嗎?不見得,但櫻井會無條件遷就他,而他則不會為此難受,而換了是千葉,他不會無動於衷吧?會難受吧?這就是很多人會在愛人不果時選擇被愛的原因吧,雖然大多數人會後悔,但也木已成舟,錯過的人與事不會再來,無力迴天了!

要說多田自以為是,我想每個人在少年時都是自以為是的,自以為自己眼裡的就是全世界吧.

自打被災難打擊後,我就很少提筆了,說了這麼些,不知大家能不能看懂,慚愧.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2:50所評章節:5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對於過去會在我們的心裡刻下怎樣的痕跡,會對我們的現在和將來有怎樣的影響,我覺得,是個非常複雜的問題,所以,不如像淺野翔說的那樣,不去想前因後果,不去試圖弄清楚來龍去脈,只是繼續往前走,當然,如果向前走時,能揹著儘可能少一點的和過去有關的包袱,是最理想的了^^。

至於多田信,如果我是千葉,我會這樣想:就如同這世上很多和我們已經走散了的同路人一樣,如果不得不和他走散,那也沒有辦法,唯有接受事實,繼續往前走。

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如果你怕迷路,就永遠都無法到達你最初想去的那個地方^^。

讀:網友:g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07:32:16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雖然我能明白多田的選擇,現實生活還是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周圍也有搞科學的,多田這樣的性格也有,不過當他們隨著歲月的流逝,自然會發現生活並不是他們所想象的不需要**,有**才有創造,反正我看他們也是嚮往**的,只是無人與他們共舞,少女會對強者有一種膜拜迷戀,而一名成熟的女子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會快樂.

千葉會明白嗎?我想會的,我都明白過來了,她自然也會,森林,你說呢?森林你其實很不社會化呢.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3:42所評章節:5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從我看過的一些傳記來看,至少文學家和藝術家,在創作時,都很需要**==。所以,我想,如清教徒式的科學家,雖然有,應該也不是全部,笑。

至於我很不社會化,你自己知道就好了,拜託你不要說出來==。

讀:網友:ruby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12:08:04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其實儘量想少說兩句了,不過看了這一章,還是覺得不吐不快。

1。我們局外的人會覺得,千惠可能是那種自卑缺乏安全感的女子,但有時候想,也許這只是我們在自欺欺人,只是用想象來滿足自己的虛榮。比如說,千惠是愛淺野的,她怎麼會說出這麼大篇讓淺野傷心的,**裸的話呢,何況只是捕風捉影,沒有一點證據。她心裡有不安是可以理解的,但她作為一個有生活智慧的人,作為愛護淺野的多年的妻子,不會如此莽撞的下結論或刺探。

2。人其實沒有什麼強弱之分的,大部分人都有生活的智慧,都值得讓人瞭解。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5:50所評章節:5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你不要忘了一件事:他們是青梅竹馬。據我所知,青梅竹馬的戀人或夫妻,因為從童年時代開始就認識了,所以,在生活中,不太可能是完全一邊倒的相處方式,有問題時,還是會擺出來一起討論^^。

讀:網友:g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12:21:31所評章節:69(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森林能不能再寫一個男主,現在的都不喜歡,到社會上會有更合適的吧?千葉也不能成天在這些人中打轉.

關於千惠說的話,我也覺得有點突然.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6:43所評章節:53(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如果你不喜歡現有的男生,我想,就算我再寫若干個男生,你也不會喜歡^^。因為,這是個人審美不同造成的。就好像,張藝謀喜歡的女性,都是鞏俐型一樣,笑。

讀:網友:曦月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12:25:39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總是無言的結局,生活中是否要去徹底的問個明白,還是這樣湊合著過,到老也可以說白頭偕老,平淡一生了。看似不明白,也是明白人,生活並不純粹,有那麼多責任,義務,還有那麼多說不清道不明的牽掛,愛不愛似乎不是最重要的,未滿的感情更是曖昧不清,如這灰濛濛的天。只能說,除了愛,還有很多花精力的事。

讀:網友:無題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發表時間:2004-11-3015:26:57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千葉是不可能做第三者的,淺野是絕對不會讓他的“心”變的如此悲慘的。

讀:網友:霏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1-3017:46:39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千葉和淺野是不合適的,作為朋友可以,做夫妻就不行了,其實淺野最合適的妻子還是千惠,不記得是第幾章時千葉的母親曾經說過的那番話才有道理,每個整齊光鮮的男人後面其實都有一個女人在默默付出,沒有千惠,我想淺野不會是今天這樣的淺野。千葉擅長的千惠可能不懂,可千惠擅長的千葉卻也不行。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18:12:26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隱約看到有意見說千惠的話突兀,(匆匆地,也沒細看.****)我倒覺得,非常自然.而且貼心.盡是情理之中.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1:43:15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這是我第一次強烈感覺到外界的干預.或者是我遲鈍了.恩吊胃口

讀:網友:雪舞四月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1:45:23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偶也比較喜歡多田俊。不過,一彌非池中物啊。

讀:網友:hh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1:46:54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支援有末一彌。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2:01:44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可憐的作者森林唱遊,替這個兜兜,替那個兜兜,要儘量一碗水端平,要儘量讓所有帥哥都得到心靈層次的理解

讀:網友:ruby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2:46:53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當然,與此同時,他也不會理會自己是怎樣的一種生活狀態"

這話說得我很心寒。害怕這種不顧一切的人。

讀:網友:顏色草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3:04:07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有末他爹和他一樣神經。他爹找千葉,還不是想把什麼事情都納入自己的控制之下……這些男人啊……

讀:網友:AKIRA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9發表時間:2004-11-3023:14:35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好文!希望作者別太早讓這處故事劃上句點,真的想看到千葉最後會變得怎樣,因為千葉基本上就是我心目中那種想要成為的女性,可惜。

其實,我最希望的還是千葉能和多田在一起(當然是大的那個),不過,那好像是肯定沒希望了,也許是因為他是第一個出場的吧,也許也是因為我也是那種無法做到,灑脫的和過去說再見的人吧,

總之,一句話,這是一篇非常好看的文章,希望作者大人能多多益善,別太早結事了!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7:40所評章節:53(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已經說過了,這篇小說會寫到兩百多章是肯定的了,至於超過三百章,還是先把我捉去槍斃吧,這樣的題材寫到這種章數,我自己都覺得,羅嗦得簡直可以算是在犯罪==。笑。

讀:網友:旻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1-3023:26:12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有點恐怖!千葉結婚後的生活恐怕不會很平靜!

讀:網友:五月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03:16:36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末一彌是個精彩人物,倒是可以和千葉棋逢對手,相比之下竹田修就弱一點了,不過各有各的好,不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心癢癢。

讀:網友:紫鳳凰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07:58:07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怎麼看都不能對有末這樣的人產生好感,第一印象太強烈了,以後無論他做了什麼,好難改變對他的看法。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8:35所評章節:54(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什麼第一印象?有末一彌第一次出場時,是做為在校生代表發言,難道說,這也會令你覺得他很差勁==?

讀:網友:琉璃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09:23:57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真是自以為是的男人,以為自己兒子多好,從一天始就沒有看中有末一彌,千葉不會選擇他的!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49:18所評章節:54(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別把話說得這麼早,人類的世界畢竟是強者掌控的社會,等到哪一天,你發現你不得不為了某件事求人時,就會覺得我們的有末一彌帥哥很可愛了==。笑。

讀:網友:洛洛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09:25:51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恩,這個有末倒是和多田俊有一拼,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陽一,雖然森林在前面都暗示過不可能了……汗……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0:06所評章節:55(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沒辦法,上原陽一已經被我“多年以後”了,默。

讀:網友:由心而發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0:11:55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關於櫻井和千葉,在兩者共存的情形下,多田還是偏向千葉的.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0:46所評章節:55(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是嗎?你不是多田信,怎麼會知道的==?笑。

讀:網友:K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0:16:00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不過,我還是覺得,千葉也有傷害過多田信,真的^^。從多田信那裡,千葉也並非一無所得。”

千葉也有傷害過多田信?什麼時候?

千葉也並非一無所得?得到了什麼?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1:34所評章節:56(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高中時代,當千葉試圖想改變多田信時,那不就是傷害嗎?

在良性競爭這個前提下,遭遇過了多田信這種可怕對手的千葉,將來還會怕什麼人呢?這不就是得到嗎?

讀:網友:phan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1:30:41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哈哈,我再來給嫩草多田俊加一票,但森林是不會為了照顧讀者意願寫文的,這個,我們已被耳提面命多回了.

為了看看上原有什麼好,又回頭看高中篇,好象除了長得跟他名字一樣陽光外,就只有一點,第一個當眾向千葉告白.難到千葉就該為了這愛他,還念念不忘嗎.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2:17所評章節:56(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你不是千葉,所以,你不可能會明白==。笑。

讀:網友:phan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1:40:26所評章節:70(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最喜歡多田俊,然後是有末-他更符合我這種歲數的擇人標準,:)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3:05所評章節:57(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突然非常好奇:究竟是哪種歲數的人,會更青睞有末一彌?笑。

讀:網友:小為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2:07:14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有個這麼瞭解自己的父親不知是不是好事!!!?

讀:[精華][水]某已婚帥叔真受歡迎啊,其對婚姻的高度責任感實在是當今婚外戀大行其道的絕佳教案;小多同志帶有壓迫性的拳拳深意果然彌補了多田這個姓氏給讀者同人的心靈創傷;經過164章後,料想同志們將因為某野心家的感情攻略而對這位人士的印象分大打折扣;此外,某無聊書友大聲感慨:竹帥哥的Fan都跑到哪去了?荻野千尋

讀:[精華]森林,我想明白了,多田信的選擇是對的,他覺得櫻井更適合他,當然有權不選擇千葉了。不過他的態度不對,他不應該用那種態度對待一個真心對待他的女孩。話說回來,他真的適合千葉嗎?如果命運再給千葉一次機會的話,在多田信和上原陽一之間(僅指這兩個人),千葉也未必會選擇多田信。(我是說如果,當然這個機會千葉可能永遠沒有了。)小雁齊飛

寫: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在多田信和上原陽一之間,千葉會選擇誰,好像也不用討論了,默。森林唱遊

讀:網友:清心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2:26:00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承認我比較遲鈍,森林,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有末父親是希望千葉放棄呢,還是要她等待呢?

讀:網友:思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3:05:32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沒想到越到後面情節越出人意料,很期待。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3:52所評章節:57(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當然,我是個悲觀主義者,喜歡把較好的情節放在小說的較後面部分,笑。

讀:網友:笨笨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4:01:45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還有嗎。還有嗎?我兩天之內把所有章節都看完了,很期待千葉有個美好的結局。我喜歡竹田修和千葉在一起,他給千葉平和而且深蓄的感情,會讓千葉有個幸福的家。

讀:網友:曦月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4:12:31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森林說過結局只有作者知道,似乎有末也只是插曲,不是終止符。雖然我看好有末,不過人生太漫長了,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還是一個愛你的人確實是困難的事,也許最終心傷,和你過一輩子的只是你沒有太激烈的感情的人,只是適合生活在一起,然後多年以後,發現長久的相處也培養出了家人般的親情,或者回首往事發現在身邊給你快樂的安慰的支援的人才是值得珍惜的,值得愛的,那樣看來竹田修可作備胎。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4:46所評章節:58(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竹田修可作備用輪胎??默。

讀:網友:清心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4:14:38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突然想到,要是好勝的有末碰到多田這個戰無不勝的傢伙會是什麼情景?地球撞彗星??**U**

讀:網友:貝葉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16:23:57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為什麼只有這五個男主角,我最喜歡上原。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20:14:13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我想,千惠無非是心裡實在憋不住,想向丈夫表明態度,並想從丈夫那裡得到安慰。她能忍這麼久也實在不容易。可能她本來不想說起的,只是這一次淺野提起了千葉,讓她危機感騰地竄上來。

而這樣的攤牌,是否有助於兩人關係的維持,看下面如何發展了。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20:28:21所評章節:7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本來我想說,淺野是不可能徹底從心裡抹去千葉的,那是他的一個夢想.轉念又一想,罷了罷了,說這些做什麼.且看且欣賞,何必早早地就要下判斷,又何必有判斷.

有一個人說,"我並不快樂,但我很幸福."噫,這種句型的話總是別有一番味道.

或者"我並不幸福,但我還有快樂."噫.

讀:網友:pan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21:20:44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有末一彌好象定時炸彈啊~~~~~~~

讀:網友:旻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123:01:39所評章節:72(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因為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末一彌似乎不可能和女豬在一起!

讀:網友:minami242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發表時間:2004-12-0200:47:48所評章節:73(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good不過,比起修,我更喜歡看有末或者上原或者多田。最喜歡看的還是淺野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發表時間:2004-12-0211:56:33所評章節:1(點選進入所評章節)

喜歡的男主角

A、多田俊百分比:50.72%共:35票

B、竹田修百分比:21.74%共:15票

C、有末一彌百分比:7.25%共:5票

D、淺野翔百分比:20.29%共:14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