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繁體版 之一百

之一百


都市之靈醫藥皇 律政女王,我愛你 怪丫頭 財閥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 五年情牽:寶寶73天后 少女妖王:殿下別鬧 重生之翻身 兩個小孩過家家 炮灰手札 梅之戀雪

之一百

《在黑暗的河流上》讀寫往來之一百:(讀指讀者;寫指作者^^)

讀:網友:123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019:33:17所評章節:279

幸福還是要自己爭取的,總是徘徊在那裡,它會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的。樹要勇敢一點。結果可能並不會如預想那樣。

讀:網友:lan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111:17:21所評章節:111

我真的對修無奈了,還沒有努了,就開始放棄了,我覺得他以後絕對會後悔的,我覺得現在他跟多田俊的差別在於,多田俊勇於承認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喜歡多田俊,不管是否會成功,起碼努力過了,不會留有遺憾。

讀:小為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411:59:15所評章節:279

千葉母親的疑問是偶們所有人的疑問,都怪千葉有個‘後媽‘啊啊啊

讀:網友:diver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706:07:24所評章節:281

唉!希望寧子不是又一個為了所謂的“愛情”不擇手段的女人,這種女人實在是太多了,也許這就是樹所缺少的,但還是不喜歡。直覺上,有末不會是千葉的另一半(在作者的破壞下:),清川澈有那麼一點兒可能,但我不喜歡,他實在是太悶了,正常人也得給他搞出內傷來,多田俊最有可能,不過他以前實在是太壞了,建議不要。

看到現在,突然恍悟這裡的男人其實都是懦弱自私的,沒有一個真的愛千葉愛到想要不顧一切去保護她,總是在他們可能受到傷害前“瀟灑”,“莫名其妙”,又或“狼狽”地逃跑。以前總會為千葉感情的不順利耿耿於懷,現在釋然了,千葉會等到自己的有緣人的,即使沒有,也不必為錯過那些花花草草而遺憾,因為他們不值得!!

PS:森林什麼時候能寫完啊,打算到時候再看,結局和誰都無所謂了,最好都不要,偶幫千葉找個好的,哈哈……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4-2307:57:46所評章節:281

這不好說,寫到我設定的結局處,自然就是結局了^^。另:汗,你真的可以幫千葉找到一個好的==?笑。

讀:網友:陰天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721:35:06所評章節:79

看了整整兩天,終於看到了這~~真的是好長,不過很喜歡**_**。想冒昧的問一下,這篇文會有多長???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4-2308:01:27所評章節:281

謝謝^^。這真的不好說,不過,肯定已經到小說的後半部分了笑。

讀:網友:minami242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723:43:13所評章節:281

一個小bug:“她就一定能從被有末一彌喜歡著的千葉那裡,把也喜歡著千葉的有末一彌搶到手?”

似乎應該是“從喜歡著有末一彌的千葉那裡,把也喜歡著千葉的有末一彌搶到手”

不然都是說一個意思,有重複之嫌吧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4-2308:02:34所評章節:281

謝謝指出,已經修改^^。

讀:網友:小天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1805:22:01所評章節:281

熬了幾個晚上看到這,配著張信哲的白月光,覺得有種淡淡的傷感,從16歲到24歲,人生未必能有那麼豐富,但千葉的愛情觀還是讓我覺得很真實的,迷戀,不自信,害怕,惶恐不安,對過去的留戀,決定邁出一步,但遭受到的打擊產生的退縮種種,不過得不到的也許才是最好,不管怎樣,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她的學業,事業還是很順利的,父母也都很愛她,這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她所體驗到的愛情都是人生的一種回憶,而很多人茫茫一生也未必能碰的到。

最後,還是祝他們能夠幸福。

讀:網友:綠~~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204:11:08所評章節:281

世事沒有完美的,人也一樣雖然不喜歡寧子,不過這種人應該活得比其他人更加的幸福.==

讀:網友:sasa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216:26:45所評章節:281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千葉為什麼會喜歡有末,她喜歡多田,對於哥哥大概是高中時的憧憬(一直覺得年輕的人更能夠愛上人),對於弟弟大約有一點點的移情,對於上原,大約是有千葉缺少的那種可以灼傷人的熱情,對於淺野,嗯,崇拜加愛情吧,好像能讀出千葉心思的只有這個老師啊。可是有末,她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有末的呢?真真不明白。我一如既往的支援修,只為這個名字。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4-2308:06:53所評章節:281

是嗎?我覺得,對於千葉這樣的人來說,有末一彌還是個有吸引力的男人啊,因此,會喜歡上他也不奇怪,當然,是不是愛還不好說…笑。

另:支援修的讀者真是不少,不過,只為他的名字而支援他總覺得有一點奇怪…

讀:每次看,都有一種淡淡的傷感的感覺,不想再看下去,但是心靈又被深深的吸引著ribbit

讀:[精華]不容易啊不容易啊!!千葉居然承認喜歡有末,呵呵,難得啊難得啊。可能是年紀漸長,也開始害怕了吧?說實話,女生到了25歲若還沒有固定的男朋友,真的是會差急的,也許不同的國家會有所不同吧?反正,在中國就是這種現實,哎,能抓住一個總比什麼也沒要強得多啊。哈。朱雀之意

寫:嘿嘿,希望能抓得住。不過,據說好男人都滑不溜手森林唱遊

讀:[精華]沒想到葉有這麼大的勇氣,喜歡有末。麗翠

讀:[精華]唉~~~~夏樹不明白,千葉哪次的愛情不是頭破血流啊!?誰叫她是森林的女主呢,那能這麼容易就可以安生的?所以這一次也血淚橫流都不奇怪啊!如果森林以後想加新角色,能不能來個黑幫老大?這樣子大概就什麼型別的都有了~~~花梨

寫:啥黑幫老大==?千葉這種普通人,有機會認識什麼黑幫老大嗎?笑。森林唱遊

讀:[精華]真是可怕的劇情啊,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千葉真正想得到的是安全感,這也是為什麼只有上原才能真正與她交往的緣故,其他如多田兄弟、淺野、有末都只能糊塗的來去了。劍字儒面

寫:啥可怕的劇情==?劍字儒面同志,別造謠汙衊本人哈笑。另:淺野翔出現在了新一期的投票欄中,歡迎支援^^。森林唱遊

讀:以前投過票現在就不能再投了?強烈抗議,支援長谷川……linhanru

讀:[精華]默默關心不求回報,這要怎樣的深情才能辦到?請大家投長谷川一票!linhanru

讀:[精華]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女人,我想有末應該不會為了千葉放棄事業。而當有末成功時,他背後的女人會是千葉嗎?怎麼看千葉都不象那種別人背後的女人,讓有末成為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更不可能,一團糟……linhanru

讀:[精華]想來想去,還是讓千葉獨身最好,那樣可能千葉活得會更瀟灑,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讓這些人在十年二十年後午夜夢迴時再去回味千葉的好。linhanru

寫:是嗎==?可能未必會有想像得那麼好笑。森林唱遊

讀:[精華]如果是有末,更希望的是心靈上的支援吧!千葉應該可以成為有末的精神支柱的,因為她是那種下定決心就不會退縮的人,不過每次都被辜負而爾.花梨

讀:[精華]看到寧子就象看到櫻井晴子,有點新仇舊恨一起來的感覺,也很怕多田信拋棄千葉那一幕會由有末重演,如果有末真的選擇了跟寧子在一起,千葉大概會失去追尋愛情的勇氣吧.畢竟不是每一個人在屢戰屢敗的情況下還能屢敗屢戰的,尤其是在情場上.花梨

讀:[精華]覺得森林很不公平啊,為什麼每次都要讓千葉看著舊愛一對一對的身影黯然神傷啊?怎麼不讓她的舊愛看著她和別人在一起黯然神傷呢?花梨

寫:汗,也許有這樣的機會吧…森林唱遊

讀:[精華]重看的時候看到多田俊對千葉定的賭約,他真的要等到千葉三十一歲的時候才出現嗎?固然三十一歲的千葉可能不是二十七歲的多田俊的對手,然而如果到時候在千葉身邊的是有末清川兄弟的話就很難說鹿死誰手了~~~~不過真的很想看到他啊,等有末清川兄弟的事告一段落之後應該會出場了吧?(期待的眼神~~~~~)花梨

讀:[精華]‘;雖然那天晚上,他看到上原陽一來找她,同時也聽她親口承認了這個同齡人中最出類拔萃的男生是她的男朋友……但在聽到她用很悲觀的語氣說她的將來時,他還是忍不住想和自己的將來賭一把,同時,也給自己今後的人生一次冒險的機會:如果第二天千葉會來他的學校找他,他就終其一生都不會放棄她。‘;那一次千葉去找了竹田修,但最後的竹田修仍舊放棄了千葉,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多田俊若然已經放棄那個賭約也不是不能理解的,只是在我的角度來說覺得很遺憾而爾.花梨

寫:沒辦法,常常總是形勢比人強,有時候,意志早就被情感代替了,自己也茫然不知森林唱遊

讀:[精華]看好有末。前面一直是千葉感情的磨難,到現在要給千葉一個歸宿了,黑暗到頭就是黎明,河流到頭就是海洋。清川兄妹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是千葉與有末的另一個考驗,對他們長時間積累的感情一個考驗。就像外篇一樣,清川先生的悲劇不會重演!我愛燕

寫:這可能是言情小說普遍的規律,不過,是不是適用於一篇超長的言情小說,尤其作者還是個推理小說愛好者時,就不好說了,嘿嘿森林唱遊

讀:[精華]花梨同志你還真是快啊~~~~我不是來刷屏滴,嘻嘻,我想說的是,會不會因為寧子的介入,千葉突然變得積極起來呢?嗯,基本上也只是我的想法,因為她若是會主動,早就結婚生子了!-_-!嘿嘿。不過也很難講嘛,畢竟,森林大大隻要一個轉彎,就能把死人寫活嘛,也許,下一章,千葉連孩子也生出來啦。哈哈。朱雀之意

寫:真是異想天開,女主角的人生變化,哪有那麼容易實現的==。笑。森林唱遊

讀:[精華]與朱雀的意見相反,我覺得因為寧子的出現,使得千葉放棄了有末。千葉不像是一個喜歡與別人搶男友的人,有末固然重要,但是她的MrRight不應該給任何其他女孩子機會的。只可能,讓千葉進一步看到了他與有末多麼不合適……此外再說寧子幾句,以前千葉也有情敵,但都是雙方關係並未明朗下的追求。現在寧子清楚的知道千葉與有末相愛,但還是想走下去,有點過了,這是我不喜歡寧子的重要原因。凝蘭

讀:[精華]我覺得如果千葉真的喜歡有末而且有末也明確表明自己喜歡的是她,即使千葉在與世無爭也不可能放開自己喜歡的人去成全寧子的單相思吧.不過擺在千葉和有末之間的東西太多了:清川澈的身份和他對千葉的情意,有末清明與葉山梓之間的感情糾葛,這些都會讓有末動搖,可能會讓他難以說出自己的心意,而千葉那個人就是如果你不明確的說出你喜歡她,她是永遠都不確定或是說不知道你喜歡她的.所以這兩個人想走在一起還有得磨~~~~花梨

讀:[精華]感情本來就是複雜的東西,愛情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下,也會出現異化。千葉的愛情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出現的異化。愛情和佛教的頓悟有點類似,沒有的時候就完全沒有,似乎是全在全失的狀態。而且這個愛情存乎一心,得到和失去都是那麼的容易,愛情是最沒有其他依靠的感情。蕭風健

寫:原來如此說得好,受教了^^。森林唱遊

讀:[精華]千葉和有末真的相愛嗎?不見得吧?我看他們認識五六年了,還只是停留在試探的那種階段,這種情況下,要是寧子介入,我想也不見得有多麼的壞,畢竟,他們現在還不是正式的男女朋友,對不?而且,如果,有末是真心喜歡千葉的,就應該拒絕寧子(當然,也許不會,因為圍著有末的女生很多,也不見得他會為了千葉而拒絕過。),朱雀之意

讀:[精華]而且我覺得,如果有末喜歡寧子的話,那寧子拋棄山下羽,和有末在一起還有點意義,否則,也只是純粹的單相思,還不如和山下羽在一起呢,當然,這只是我的愚見,也許有些人,生而為愛,就會這樣去追尋吧,呵呵。不能一起發,說我字數太多,鬱悶,只好分兩段發。朱雀之意

寫:這樣的人,也是值得尊敬的^^。森林唱遊

讀:[精華]剛剛又看完一遍,已經不會像第一次看的時候那樣哭得稀里嘩啦了,呵呵.突然之間,對於信的不告而別,上原的絕然分手,還有多田俊的打擊報復有一更深一層的瞭解,我們都是單獨的個體啊,所以,每一個人有什麼樣的所作所為,雖然在別人眼裡是無法瞭解,但對於他本人來講,也許是最正確的吧.唉.再一次確認,森林也是個高知,在心理,法律,藝術上有著較高的修養,實在是PFPF.呵呵.朱雀之意

讀:[精華]在失戀的河流上,千葉苦苦等待森林後媽變成親媽,這樣才有可能在她的人生裡有一場成功的,精彩的戀愛,否則的話,苦的不僅僅是千葉哦,還有我們呢.重看之後,我發覺我還是和第一次一樣,喜歡多田俊,這個小男生,居然從12歲就開始喜歡千葉,我倒是覺得,如果在報復千葉之後,還能重新開始的話,一定會很完美的,因為千葉會懂得珍惜,反正大家互相傷害一回,也算是扯平了吧?朱雀之意

讀:[精華]還有竹田,本來我也挺喜歡的,可是一想到他結婚生子,我就沒辦法再保持那種好感,因為他和巖田一樣,都是屬於未開口便放棄的人,所以,就算是失敗了,也是人生的性格所造成的,沒什麼好說的.當然,巖田好歹還沒結婚,還有萬分之一的可能,而且他後來也勇敢地問過千葉是否要和他湊成一對的話,也算是成功的結束了他的高中生涯吧.可是竹田根本就是自己斷了自己的後路,沒辦法,衝動是魔鬼啊,我在看到他喝酒求婚的時候就是這麼想的.哈哈.朱雀之意

讀:[精華]對了,我看現在的千葉好像對於有末的花心已經不太牴觸了,要知道,一開始,她可是視他為洪水猛獸的,畢竟,人是會長大的,這麼長久,不計回報地付出,也並不是人人都肯的,像上原好像也只和她在一起一年左右吧?當然,有末最終的目的也就是千葉這個人,也許看多了有末的花心,她也會了解,正因為了解女人,所以有末反而能夠更好地照顧千葉的情緒呢,誰說不是呢?朱雀之意

寫:什麼高知,只是比無知好一丁點而已笑。另:至於千葉和有末一彌有沒有在一起的將來,就要看他們的運氣了森林唱遊

讀:完了完了,MS森林要把澈給弄掉了,嘿嘿.其實我現在還是對多田俊抱著一些希望,很奇怪吧?這個小男生,他也算是這本書裡最勇敢的了,他不怕讓千葉傷心之後人家對他死心,他就是這樣的勇敢,呵呵,我喜歡.朱雀之意

寫:拜託,MM你是怎麼看出來的==?身為作者的我可是一點也沒這樣想過,那只是有感而發,未必(但也不一定)和清川澈有什麼關係笑。森林唱遊

讀:我也對多田俊抱有很大的好感,也有很高的期待,總覺得他會在某一天突然就回來,也總覺得有末和千葉之間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可能這也是對多田俊有所期待的結果罷.花梨

讀:啊啊~~~又是三分球啊,當年多田兄弟的那一幕有要上演嗎?都是弟弟吃虧啊,在沒出現的時候千葉的心就已經做出了決定啊~~~花梨

讀:有末清川兄弟比當年的多田兄弟還複雜啊!不止牽涉到上一輩的人而且還有很多恩怨情仇的糾葛,就差沒刀光劍影了~~~花梨

讀:不看好清川,性格太怪,可能是缺少父愛的後遺症。linhanru

讀:選淺野可以理解,可為什麼那麼多人選多田信?給個理由先,稍微成熟一點都不會像他那樣鋒芒畢露。linhanru

讀:可素偶不喜歡淺野哦,因為他是已婚男人,通常我對已婚男人會保持距離滴。突然想到我喜歡多田俊的另一個理由,他是玩劍道的,和偶所喜歡的總司是一樣滴,呵呵,想一想,男人拿劍道多酷啊。啊啊。大大,讓小俊再次出場吧,我期待喲。朱雀之意

讀:我有一段時間沒來了,怎麼才更新了這麼一點。原以為會讓我過把癮呢,沒想到千葉還處於情況不明階段,原本看好的清川怎麼給森林筆鋒一轉成了過氣人士了。心靈受到打擊。水鬼213

寫:的確好久不見了^^。至於千葉默。森林唱遊

讀:老天,這本書還沒有完?放晴

寫:汗,真是抱歉==,的確還沒完森林唱遊

讀:重讀的時候,才發現樹居然是射手而且也是11月末,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難道星座真和人的性格有關係,以至於我是這樣熟悉.又看了一遍,依然很感動,看自己的影子在故事中出現,有一些沒有去做的事情被故事去做了,有一種很奇怪的領悟.謝謝清朝末年

寫:我以前好像有和讀者說過,千葉的出生日期,就是作者本人的抱歉,我承認,在這一點上,我的確假公濟私了==。笑。另:應該是我謝謝您才對^^。森林唱遊

讀:看完已寫的章節,感覺作者大人也仍未決定到底千葉花落誰家,雖然人生是跌蕩起伏的,但千葉也被折騰得太厲害了吧,希望作者手下留情,儘快給她一個痛快吧!優由

讀:網友:春川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313:52:49所評章節:282

千葉和澈又會成為遺憾嗎?

讀:網友:紫野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316:00:01所評章節:282

估計千葉會與現階段本文所有男性成為遺憾……雖然男豬眾多,可是一個都攻略不到,這樣也太慘了。

讀:網友:sasa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318:13:07所評章節:282

嗯,最後的那些好像是森林深有感觸寫下來的啊。

讀:網友:秋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411:12:17所評章節:282

我非常贊同樓下的大人說的話,在作者筆下的千葉是不會有幸福的結局的.她一次次的跟幸福擦肩而過,就算愛上了,也是個跟她性格不和的人,或者是生活環境不和的人,要不然就是有不可抗之外力干擾的人.我們的悲情女主角.

讀:網友:oooooooo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808:45:26所評章節:282

心情鬱悶~。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4-2819:28:00所評章節:282

這一章真好覺得敘述成熟許多很喜歡。

讀:網友:晴天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5-0221:50:58所評章節:282

看這篇文已經很長時間了,總感覺我和千葉的命運有些差不多,每當我準備重新開始時,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有時我都很悲觀的認為這真的是我的命不好,所以想看到千葉有個好結局,不要象我一樣在感情的事情上一再失敗。尤其是看多田俊一段時,明明走的時候那麼好,怎麼回來時竟然可以全變了,千葉到底哪裡錯了?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5-2012:06:02所評章節:274

汗,也許是千葉不夠熱情吧==。笑。

讀:網友:岑珏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5-0806:06:45所評章節:282

****我回來了.

千葉因為多田信失去了上原陽一,又失去了多田俊——若要總結千葉傷感的過去的話,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子說了.千葉的多田信情結叫旁觀者頓足,但對於本人而言,我想,那就像是註定了的,多田信是千葉的一個劫.千葉的性格決定了她便是要在傷痛中成長的.

我覺得說千葉錯了,很實在,卻又諷刺又荒唐的.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5-1417:12:55所評章節:282

是的,我總覺得,對於千葉來說,要忘掉多田信是很難的一件事^^。

當然,也不是說,她就真的不可以重新出發

讀:網友:月明光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5-1623:35:01所評章節:283

千葉媽媽的話很真實阿,但那卻很難得。

讀:網友:微塵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2發表時間:2006-05-1918:05:57所評章節:282

一直在關注阿,看得很是心酸。就像人生一樣無奈。千葉就是那個樣子,即使與幸福失之交臂也無可責怪和悔恨,她的性情原本就是如此,寂寞,倔強,和一點點遲鈍。想起這樣的人,是不會老的,只是隨著時間,慢慢死去。

寫:網友:森林唱遊評論:《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0發表時間:2006-05-2012:08:46所評章節:274

不會老,隨著時間,慢慢死去==?總覺得,這樣的人,好像有點可怕…笑。

讀:這本書平白無故地把我的好心情破壞掉了……F&J

寫:奇怪,為什麼到頭來,還是多田兄弟得票最多呢==?疑惑中森林唱遊

讀:因為多田兄弟代表了千葉最美好的年華呀!那時的千葉很衝動很熱情,那時的男生會彆扭地傷害到千葉,無論如何,這也是一種明確的表示。哪像社會篇裡的有末兄弟,一個暗示一個曖昧的,千葉也磨平稜角,變成了一個表面平和的社會人……凝蘭

寫:汗,人長大了,的確就不那麼可愛了==。笑。森林唱遊

讀:[精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再看這本書,總讓我想起奧黛麗.赫本在《第凡內的早餐》中穿著睡衣、躺在窗邊、邊彈吉他邊唱《MOONRIVER》的情景,赫本清麗的臉上有著寂寞卻又怡然的情懷,我覺得這時的她與千葉似乎有某種程度上的契合。劍字儒面

讀:問森林大大一個問題:假如上原、巖田和多田、長谷川沒有在之前被您“多年以後”掉,你還有可能會讓他們中的某個最後和千葉在一起嗎?F&J

寫:抱歉,我的設定本來就是他們都被“多年以後”掉==。笑。森林唱遊

讀:**_**終於發現森林自己也是沒主意,至於情節發展到什麼地步都還沒有安排。蕭風健

寫:大體上的安排,當然已經有了,至於細節,則沒有^^。森林唱遊

讀:我總覺得,即使時間已經走遠了,書中的每個人物的內心仍然停留在過去的某一刻。多田兄弟、有末兄弟、淺野、甚至是夏樹和葉山都如此,千葉就更不用說了。只是其他人選擇了將過去保留為一幅畫,而千葉卻將過去當作一部電影,而且,看不到結局。又或者,是她不願看到罷!劍字儒面

讀:自己的人生自己走,能夠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即使做錯也能承擔後果。好象多田曾這樣說過千葉,能做到這一點已經很不容易了,不後悔,發誓不回頭linhanru

寫:汗,回想起過去,應該不算是後悔和回頭吧==。就是一種無法控制的心情而已森林唱遊

讀:每次看到阿樹回憶過去,總是讓我覺得心疼,到不是說她的過去都是傷害,只是這一路走過來,她的每一次感悟都是在痛了之後才有所明瞭看的我都捨不得她再經歷這樣的事,不過人生誰又能說的準呢加油了蓂莢

讀:她居然還能清楚的回憶起自己的十六、七歲那年的夏天在札晃度過的日子,唉,也許是對未來的茫然吧?她才會想起以前的往事,如果一個人的未來打算得一點空也沒有的話,我想她是不會想到過去的。嫣然妃

讀:千葉的心一直停留在十六七歲的那個夏天,甚至於她和其他人的故事,其實也停留在那個心態上……其實,基本上她在感情上一無長進,笑……這次閒逛,一定會遇到某人,是誰呢?不會是多田吧……凝蘭

讀:如果在我們24歲時還能清楚地記得十六七歲時候的某個場景,那應該是令人感慨萬分的吧。歲月啊,真是難以言說的事物呢!劍字儒面

寫:你們都說得很好…我也認為,或許,一個沒有全身心投入新的生活中的人,才會像千葉這樣==。森林唱遊

讀:這幾天同寢室的人在瘋狂看日本電視劇,我看了幾部,覺得在森林的書裡除了動漫、電影和音樂的影響,一些橋段還帶有日本電視劇的影子,像是《蛋糕上的草莓》、《魔女的條件》、《東京愛情故事》什麼的。這麼折騰下來,我對日本電視劇的好感倍升,覺得她對於人物心理、社會問題和劇情張力的創造很有功底,比起泡沫一樣的韓國劇要好很多。劍字儒面

讀:剛才在話劇社排劇的時候和朋友聊天,突然想到如果把這本書拍成電視劇如何呢?應該由誰來演呢?導演方面我覺得行定勳可以,音樂久石讓,攝影巖井俊二。其它的大家也可以想一下啊。劍字儒面

寫:以前,在晉江那裡,也有讀者討論過這件事,連具體的演員表都有…笑。森林唱遊

讀:如果真的要遇上人,多田信沒什麼可能,多田俊大一些.既然上原出現在懷想中,他也是非常有可能的,還有巖田~~~花梨

讀:千葉她還是沒放下上原陽一與多田信,或者是這個回憶令她下定決心去追有末?不過我對千葉和有末之間並不看好。ncat

讀: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多田信呀。由由

讀:如果在這裡遇到上原那我真的無言了。千葉剛準備有一個新的開始,上原若出現,無疑又會將她不多的信心和勇氣打消了。劍字儒面

寫:你們都猜錯了,那些人,忙著呢,怎麼可能會突然跑到這裡==。笑。森林唱遊

讀:還記得我嗎?從上次說沒有看以來真的都沒有看,就象在看一本最喜歡的書一樣,看到了一半,可是沒有勇氣再去看了,因為不知道它會不會跟自己想的一樣,只好總是看書評,好象書裡面又多了許多的人,千葉樹,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生的女孩子,當有一天我的夢想不再有的時候,當有一天我可以從雲彩上面下來的時候我會再來看你的,不論你是什麼結局,希望你慢慢走,慢慢地記得曾經的一切,記得天上飄過的那片雲風雲星幻

寫:還有印象^^。你想什麼時候再看都可以,不過,為什麼非要等到夢想不再有的時候呢==?笑。森林唱遊